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汕头视窗 > 第四届老博会百花齐放 仁爱老年被攒有亮点

第四届老博会百花齐放 仁爱老年被攒有亮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5-08 10:48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昨日(5月6日)是2015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展会上不仅各有特色的老年服务产业受到了参展人员们关注,一些媒体、领导们还对其中颇有特色的知名产业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其中仁爱老年、《中国养老》杂志、《新华养老》频道等知名优秀企业成为了本届老博会上的亮点。

  养老产业多元化发展 行业的“春天来了 ”

  据了解于5月6日开展的2015年第四届老博会上参展企业众多,其中一些有助于老年生存、生活、发展的项目受到了领导们的着重支持,展会上民政局副局长邹铭还在致辞中强调“养老服务业是满足老年人生存、生活和发展需要的民生服务业,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是扩大内需、增加就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并提出“发挥政府和市场两种力量,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协调融合发展。”是当前养老服务业的重要需求,这意味着中国养老服务产业在未来将以一个更为多元化、多样化的形象发展,也给诸多以老年产业为核心的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本届老博会上充分体现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养老产业的春天来了”的预言,无数具有创新意义的养老产业在会议上展出。

  (老博会仁爱参展现场)

  仁爱老年高新科技成亮点

  在展会中一个集养生、健康管理、娱乐旅游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加盟连锁企业“仁爱老年”受到了各界欢迎,其中高科技健康管理产品以及与国家知名医院共同研发的远程医疗产品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其产品的科技含量、使用方便性以及对老年人的实质帮助被无数参展人员表示钦佩,由于企业展现产品创新性、实用性突出,还被不少媒体赞许为有特色、也有亮点的企业。

  (现场咨询络绎不绝)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仁爱老年已经拥有了包括健康食品、保健品、专业日化产品、理疗类产品、日常护理产品、出行辅助类产品、功能性家用装备、远程医疗等多个产品种类,拥有养生、健康管理、娱乐旅游等多项目为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加盟连锁企业,其中由仁爱老年自主研发的具有一定健康保健功能的生活类用品、与北京康复医院远程诊疗救护一体系统共同研发的可穿戴远程医疗产品在此次展会上表现突出,其高科技的产品功能、方便的使用方法以及“解决了老年常见问题”的实用性,不仅迎合了本届老博会多样化、多元化的发展轨迹,还从老年生活起居着手改善老年生活,被许多业内人士称赞是“最懂老人心思”的老年产业。

(仁爱深受老年人青睐)

  另外此次老博会上除一些传统经营企业获得了不错成绩以外,许多有特色、有创新、并且多元化发展的老年产业也受到了诸多参展者的热切欢迎,包括以“仁者爱人,孝行天下”为公司理念的仁爱老年健康生活馆在内的一些从实际出发为老年解决身边问题的企业,在本界老博会上都赢得了不少各界领导及媒体的赞赏,以及加盟商们的青睐。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汕头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